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检察院

首页  丨   检察动态  丨  检察新闻  丨  理论研讨  丨  以案说法  丨  媒体播报  丨  检察风采  丨  联系索引
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组织机构
检察长信箱
科技强检
中国检察听证网
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传专栏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抚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
抚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...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风采
“刘莹姐姐”走进金溪县保育院
时间:2022-11-22  作者:  新闻来源:金溪检察  【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性侵安全教育,提高学生防性侵自我防护能力和性教育安全意识。2022年11月8日上午,金溪县检察院“刘莹姐姐工作室”走进金溪县保育院,讲解防性侵安全知识,普及儿童自护操。

“刘莹姐姐工作室”的成员纪嘉欣为金溪县保育院大(七)班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预防儿童性侵主题教育活动课。

在操场上,70多名幼儿情绪饱满,个个朝气蓬勃,随着音乐欢快的跳着。

通过此次活动,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有关防范性侵安全方面的知识,知道原来危险离我们并不遥远,同时通过易学易懂的自护操学会如何保护好自己,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。


 
 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