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检察院

首页  丨   检察动态  丨  检察新闻  丨  理论研讨  丨  以案说法  丨  媒体播报  丨  检察风采  丨  联系索引

检察概况
院领导介绍
组织机构
检察长信箱
科技强检
中国检察听证网
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传专栏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抚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
抚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...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新闻
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在金溪联合开展水产品抽检
时间:2023-10-1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金溪检察  【字号: | |

为深入落实食品药品“四个最严”要求,打击水产养殖违法用药行为,10月18日,抚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金溪县人民检察院,会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,对市场上销售的水产品进行抽检工作。

抽检过程中,市、县两级办案人员挑取了基围虾、泥鳅、黄鳝等主要水产品进行取样。取样结束后,办案人员利用快检设备,对抽检的样品进行检测。取样的结果将作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重要依据。

下一步,市、县两级检察院将进一步会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,对抽检结果持续跟进办理,切实保障群众“舌尖上的安全”。


 
 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